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蓝绿均称严防选举歪招 胡志强总部停电引虚惊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1月26日16:47
  台海网1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投票日前夕,蓝绿都呼吁选民,严防选举“奥步(不好的招数)”。国民党大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总部,中午突然停电,包括志工催票电话,计算机,电话,全数停摆,总部人员议论纷纷,紧急询问台电,原来是大屯所线路故障,造成变电所跳电,波及附近两千户用户,抢修一个多小时,恢复供电,总部虚惊一场。

  选战最后一刻,气氛紧绷,中都蓝绿候选人都呼吁选民,严防选举“奥步”,包括治安社会事件,各种光怪陆离不可能的事件,可能就是选举“奥步”。

  国民党大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总部,中午十一点多,志工们正忙着电话催票,突然大停电,包括网络,电话,计算机,全部停摆。总部人员议论纷纷,还有人笑称:难道真的发生了。志工立即出门察看,发现对面商家也停电,询问台电,答案揭晓,原来是朝富路线路故障,一度修复,又发生保险丝断裂,造成变电所跳电。前后抢修一个多小时,总算恢复正常供电。报道指出,选战关键时刻,果然风声鹤唳。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