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萧万长称枪击事件是台湾耻辱 祈求上天佑连胜文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6日22:53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1月26日消息,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之子连胜文26日晚间遭黑道分子枪击。在台南为国民党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助选的台“副总统”萧万长获知后表示,这是台湾民主的耻辱,盼连胜文顺利脱险。

  据报道,萧万长晚间赴台南县关庙乡山西宫出席郭添财的造势晚会,正在台上准备致词时,获知连胜文遭枪击的消息,神情马上变得沉重。萧万长认为,发生这种事情是台湾民主的耻辱,此次事件对台湾的伤害很严重。他说,一方面要祈求神明、上天保佑连胜文顺利脱险;另方面,也希望台湾民众能化悲愤为力量,在选举中让好人、会做事、正派的人出头,台湾的民主才会愈来愈好。此外,站在萧万长身旁的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听到后,更是泪流满面,情绪几乎失控。黄敏惠哭着拿起麦克风说,发生这种事是全民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希望全民一起为连胜文加油。

  据了解,在晚会进行中,萧万长带领在场民众为连胜文默祷。晚会结束后,众人并一起进到山西宫内,祈求关圣帝君庇佑连胜文度过难关。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