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连胜文突遭枪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发表三点声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7日00:52
连胜文被枪击事件,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造势晚会结束后召开记者会。
蔡英文以党主席身份发表对连胜文的看法。

  人民网11月2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连胜文被枪击,蔡英文昨晚结束造势晚会后,以党主席身份就近在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蔡英文代表民进党发表三点声明。

  一、对于任何形式的暴力,是民主社会的耻辱,我们给予最严厉的谴责,并要求警方以最快的速度,尽快破案。我们并对身故者及其家属表达最大的哀悼之意,也希望连胜文先生能早日康复。

  二、投票前夕在新北市发生这起地方帮派引起的严重的地方治安事件,我们感到极度的震惊,足见治安败坏的状况令人忧心。国民党身为执政党,应负最大责任,我们强力要求台当局相关部门,必须妥善处理,将此事对社会的伤害降到最低。

  三、我们强烈呼吁各界保持冷静,静待警方的调查,在真相未明前不要妄下断语,更不要藉机做任何选举操作与煽动。

  蔡英文也表示,因为此事件为地方治安重大事件,因此她以党主席身份,发表民进党的立场与态度。她还说,因为各位媒体就在附近,因此没有在民进党中央党部召开记者会,就近召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