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高校自主招生形成“三足鼎立”格局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27日01:13
  继清华和北大公布今年的联考学校名单之后,又一支联考队伍登场。在2011年自主选拔中,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同济大学等8所高校录取将实行联考。

  北京理工大学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同意全方位合作并签署《卓越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2011年高招自主选拔,8所高校将实行联考。

  继“清华系”、“北大系”之后,“理工系”的出现更加昭示了自主招生走向“联考”的大趋势。但联考在节省考生时间和奔波之苦的同时,也让不少人很纠结。目前各校联考的时间尚未公布,考生们最关注的是几场联考是否“撞车”。因为如果联考撞车将意味着同时失去七八所高校的自主招生机会。据《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