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连胜文中枪满脸是血倒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7日01:13
  人民网11月27日电 五都选战前惊传枪响。连战儿子连胜文昨晚于中永和为市议员站台时,突遭一位绰号“马面”的男子,冲到台上压住连胜文的脖子,朝他脸上开枪。子弹从左脸进右脸出,连胜文满面是血向倒下后,被送往台大医院紧救,目前生命迹象稳定,该男子立刻遭警方逮捕和侦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连胜文昨天遭到离奇枪击事件,约昨晚八点半,连胜文在台上为市议员候选人助讲时遭到枪击,有目击者表示,子弹是从连胜文左边侧脸打入。歹徒疑似有两名以上,但只逮补到一人,现场另有一位29岁民众也中弹,但已无生命迹象。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表示,连胜文才刚上台,还没有开口讲话,就有一位绰号叫“马面”的男子,冲到台上用手把连胜文脖子往下压住,往他的脸部开枪,连胜文满面是血倒下。据了解,绰号马面的林姓凶嫌以钢笔手枪行凶。台“立委”周守训透过台大医院了解,连胜文确实脸部中弹,但他生命迹象稳定。

  洪秀柱怀疑是有人向黑道出钱买凶,嫌犯在现场立刻遭到逮补,现在则在永和分局进行侦讯当中。资深媒体人陈文茜表示,目前有两种状况,一种是子弹穿过脑部,一种是穿过脸部,但目前状况不明,希望他的生命不要受到威胁,也感到非常遗憾。

  至于台大医院,已立即召回各科主任与高层,目前正进行紧急会诊,院方表示,将会统一对外发言。

  连胜文中弹后,他的父亲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依然按照约定前往为郝龙斌站台助选,但说到后面已语带哽咽。国民党“五都”各候选人也中断造势活动,改为连胜文祈福,祝他早日康复,并且严厉谴责各种暴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