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连胜文助选时头部遭枪击 嫌犯称未受人指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7日01:35
  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26日晚间出席“我爱台北我的家─郝龙斌选前之夜”活动,为郝龙斌站台,随后转往台北县造势场合时遭到枪击。图片来源:“中央社”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赶到医院探视连胜文。他对媒体表示台湾绝对不容许暴力出现在选举当中,公然带枪上台开枪,更是不可原谅的行为。作 者:黄少华

  中新网11月27日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6日晚遭枪击。台当局“警政署长王卓钧”说,嫌疑人是近距离直接对连胜文头部开1枪。初步侦讯,嫌疑人说是针对候选人,到造势场地闹场,并不认识连,也未受人指使。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6日晚间出席新北市议员候选人陈鸿源在永和造势晚会时遭枪击,子弹贯穿颅骨,紧急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但一名民众遭波及,已无生命迹象,涉案男子已遭逮捕。

  王卓钧表示,子弹从连胜文脸颊贯穿,同时打到台下另一名黄姓民众,该民众目前没有生命迹象。

  王卓钧表示,林姓嫌疑人当场被工作人员与台下永和分局人员逮捕,身上搜出90制式手枪和48发子弹:嫌疑人有毒品与恐吓前科,目前在永和分局接受侦讯中。

  王卓钧说,选前一天发生这样的事情,非常遗憾,谴责暴力,但也呼吁民众保持冷静,27日投票所会加强安全维护工作,请民众放心。

  针对选举暴力事件,王卓钧说,所有市长候选人原先没有申请随扈的,案发后已与候选人本人与家属联系,派出随扈,直到27日下午投票结束为止,即使本人不申请的,也会派出随扈;相关其它市议员候选人、竞选办事处等安全维护措施照常。

  王卓钧表示,嫌疑人是近距离、几乎是身体靠身体,直接对连胜文头部开一枪。初步侦讯,嫌疑人说是针对候选人,到场闹场,并不认识连胜文,也未受人指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