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家养藏獒咬伤 主人称对方当时在强拆(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27日00:58

大腿上的伤口很深

    记者 徐晓哲/报道 实习记者 裴春雷/摄

  本报讯 “藏獒上来就一口,当时就把我咬坐在地上了。”昨日,回忆起几天前被狗咬伤一事,负责为大禹城邦公司平整场地的负责人王先生仍心有余悸。

  王先生称,长春市繁荣路袁家屯已被列入大禹城邦公司的开发范围,11月18日,他去施工场地测标杆,被附近一居民家的藏獒咬伤。

  在208医院6楼病房里,王先生已住院9天了。“伤口深度已到骨头,最长的口子有3厘米长。”王先生摸了摸右腿膝盖上方,“藏獒一口下来,裤子没坏,腿上多了两个眼儿和两道口子。”

  王先生称,11月18日下午1点钟,工地其他工人开着挖沟机平整场地,而他则到场地测标高放线。尚未走到目的地时,只见对面过来两只藏獒,一黑一黄,黄藏獒从身边走了过去,而黑藏獒却对他下了口,咬住他不放,幸亏施工人员及时赶到。

  事发后,王先生的妻子张女士赶到现场,将丈夫送到了医院。“伤口愈合了,但有感染迹象。藏獒的主人连看都没来看一眼。”张女士说,自打丈夫住院,藏獒的主人就没露过面,也没打过电话问候一下。她曾找过藏獒的主人,但藏獒的主人否认自家藏獒咬人一事,还与她发生了口角。

  王先生的工作证上显示,他的工作单位是吉林省雷震拆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是王先生本人。

  “他们强拆我家的墙。”藏獒的主人郭先生说,当日下午,他正要出门,看见王先生领着几名年轻男子,手拿铁锹和镐把要拆他家西墙,他要求这些人出示拆迁证,但这些人没拿出来。几人还将他打了,在这个过程中,这些人就用钩机将自家西墙钩倒。

  郭先生说,在靠近自家西墙处,他放了个狗笼子,两只藏獒就在里面,墙被扒倒以后,两只藏獒就跑了出来,但他并未见到狗咬人。

  郭先生是养信鸽的,只因总有人来偷信鸽,他养了两只藏獒保护信鸽。郭先生表示,两只藏獒跑出去后,就丢了一只,直到现在也没找到。

  “这已是第三次强拆了。”郭先生称,这堵墙是他一块砖一块砖砌起来的,即便是要拆迁,也应给予一定的赔偿,可补偿的事,拆迁部门只字不提,一味地野蛮强拆,好在家里有这两只藏獒,拆迁的人进不到院子里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