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好友持刀砍断手跳楼逃生 疑因泄别人隐私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1月27日02:06
  中,穷凶极恶的两名歹徒破门而入,持刀砍断了房中男子的左手。为逃命,受伤男子纵身从3楼跳下。群众报警,行凶歹徒逃逸……

  .这一幕,25日晚发生在渝中区胜利新村22号。经连夜抢救,受伤男子杜江昨天终于苏醒过来。他称,其中一名歹徒原是他朋友,对方怀疑他泄漏了生活隐私而行凶。

  男子遭友人持刀砍杀

  昨上午,市急救中心骨科病房,病床上的杜江痛不欲生。杜江今年33岁,渝北区两路镇人。因准备出国打工,这段时间暂住在渝中区胜利新村孃孃家中。当晚8时许,他被一名叫燕子的女孩请到租赁房吃饭。燕子是他朋友崔某的女友。

  席间,朋友崔某来了,要求燕子开门。因燕子这段时间正跟崔某闹别扭,她拒绝开门。未料此举惹火了崔某:“信不信,老子杀死你们!”崔某在门外大叫,把门踢得咣咣响。

  燕子将门打开,劝崔某不要太疯狂。崔某变本加厉,再次扬言要杀人,边说边打电话喊人来帮忙。燕子和另一女子赶紧离开,杜江却被堵在房中。10分钟后,崔某的同伙来了,两人持砍刀破门而入,朝杜江一阵乱砍。

  断臂男子跳3楼逃生

  见对方动了真格,杜江冲进厨房摸到一把小刀,挥舞着反抗。崔某和同伙似乎杀红了眼,对准杜江左手猛砍下去。一股鲜血喷涌而出,杜的左手臂被砍断,仅剩一层皮连着。见对方仍不罢休,他纵身从3楼跳下逃生。

  受伤的杜江倒在一楼人行通道上,浑身鲜血昏迷不醒。路人报警,渝中区七星岗派出所民警和附近交巡警火速赶往现场,两名行凶歹徒已逃逸。

  杜江被民警紧急送往市急救中心。经医生诊断,左手臂被砍断,桡骨、腰椎等多处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当晚,院方还发了病危通知书。

  被疑泄漏好友私生活

  朋友为何邀人砍自己?“估计是怀疑我将他的稳私泄漏了。”杜介绍,他跟崔某本是很好的朋友。但崔某喜欢沾花惹草。一个月前,崔某结识了燕子。最近几天,燕子估计发现了他这一缺点,跟他大吵大闹。崔某于是怀疑好友杜江泄了密,将自己的隐私告诉给了燕子。

  “我根本就没有泄漏这些隐私。”杜江说,这让他倍感冤枉。杜有一个8岁大的儿子,妻子在新加坡打工。这几天,他正办理护照准备前往妻子那里。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凶。

  记者 徐其勇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