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单双号限行将持续至29日 下月5日后再限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7日03:09
  限行本月30日开禁 12月5日后老六区再次限行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广州亚运会今晚将在海心沙主会场闭幕,但是广州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仍将继续持续到本月29日。从本月30日起,所有持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无论单号还是双号牌照,都可在广州市范围内的道路上恢复正常行驶。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交通部门获得的消息。

  不过,交通部门也表示,从12月5日开始,为配合亚残运会的召开,广州市老六区及番禺局部地区将再次实施单双号限行,时段依旧为每天“早7点晚8点!”

  明后两天仍“单双号”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虽然亚运会的会期是从11月12日至27日,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起止时间则是从11月1日至29日。

  限行从11月30日起才会开禁,届时只要不是黄标车,都可在广州市范围内的道路上行驶。不过,为迎接亚残运会的召开,从12月5日起一直到12月21日,广州将再次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环市路亚残运会无专用道

  交通部门表示,在亚残运会期间,广州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区域仅限于黄埔、天河、荔湾、越秀、海珠、白云区等广州老六区行政区域,以及番禺区的大学城、南沙港快速路、清河东路范围内。

  此外,在亚残运会期间,环市中路、环市东路、天河路和中山大道等4条路段将不再设置专用道。而机场高速、华南快速干线、广园快速路、车陂路、奥体路、南环高速、南沙港快速干线、清河东路、东二环高速以及京港澳高速等10条路段将改为亚残运会专用道,在每天的早6点至晚10点之间,继续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