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开发商因拆迁矛盾 雇人持钢筋打断拆迁户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7日07:17

  11月9日晚上8点多钟,只因为拆迁产生矛盾,4名身着黑衣服,头戴鸭舌帽,嘴戴口罩,手持镀锌管和钢筋的歹徒,在房产开发商拆迁负责人的指使下,突然冲进丹阳城区西门“老地方理发店”,不由分说,对店主石某就是一顿暴打。随着一声声惨叫,石某被打得伤痕累累,且双腿被打成骨折。打完之后,4人驾车扬长而去。昨日上午,记者从该市警方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涉嫌参与这起暴力案件的4人已被刑事拘留,1人正在接受审查。

  警方审查查明,11月9日晚8时许,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具体负责拆迁工作的贡某指使艾某等人,采取暴力手段对店主石某实施殴打,以达到报复恐吓的目的。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虞瑜方 张凌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