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一男子五年骗婚60人 骗婚后将老婆卖作妓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7日14:38
  新华社专电 印度警方26日说,他们已逮捕一名涉嫌拐卖至少60名女孩的男子,后者据信先诱骗这些女孩与他结婚,然后再将她们卖作妓女。

  维基·比斯瓦尔卡尔马现年27岁,在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处茶叶种植区落网。

  当地警官德本德拉·普拉萨德·辛格通过电话告诉法新社记者:“他(比斯瓦尔卡尔马)常装成一名回家休假的军人,(告诉女方)想在返回部队前结婚。”“他频繁更换落脚点,引诱附近茶园或村里家境贫困的女孩上钩。”

  按辛格的说法,比斯瓦尔卡尔马用这种方法在5年时间内至少娶了60个“老婆”,然后将她们卖到孟买和浦那的妓院,每人“售价”在7万至10万卢比之间(约合1530美元至2200美元)。

  辛格说,比斯瓦尔卡尔马已受到拐卖人口等数项罪名指控。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