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台湾竞争力论坛执行长:马英九拿到2012门票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1月27日18:45

  谢明晖:马英九拿到2012门票

  台海网11月27日讯 (记者 林靖东)导报记者连线台湾竞争力论坛执行长谢明晖,从目前的开票情况来看,他表示,国民党“五都”保住三都,表示马英九拿到了2012的门票,但有惊无险,并没有改变节节败退的局面,2012国民党能不能保住执政权,还有待观察。

  谢明晖说,民进党方面,陈菊的表现最佳,让她从党内二线地位上升到一线;苏贞昌“输得一派涂地”,让民进党不能接受;蔡英文符合期待;苏嘉全表现虽佳,但也还在二线地位。因此,2012人选,将可能在蔡英文、陈菊和苏贞昌三人中产生。

  国民党方面,胡志强在台中做得太久,因此会让选民有“换人做做看”的想法;至于朱立伦的得票情况,只能说是“还可以”。

  他说,马英九勉强过了这一关,如过输“三都”,他2012“选都不要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