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美在韩西部海域联合军演在即 美航空母舰参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7日23:35
11月24日,在韩国仁川港,军方舰船往延坪岛运送生活物资。 新华社发(朴真熙摄)

  中广网首尔11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新华社消息:驻韩国美军司令部本周表示,韩美将于明天(28日)至12月1日在韩国西部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参加。

  日本陆海空自卫队将于12月3日到10日,与美军在日本周边海域、空域和基地进行联合实战军演。这是自1986年首次日美联合军演以来的第10次。

  *延伸阅读

  法新社首尔11月26日电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说,今天从遭到朝鲜轰炸的延坪岛上听到了6次爆炸声。

  韩联社电视台引用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发射了约20枚炮弹,炮弹似乎落在了朝鲜境内。

  该电视台一位在该岛的记者说,从延坪岛上能隐约听到声音,岛上剩下的居民都争相躲到防空洞里。

  韩国国防部一位发言人说,朝鲜今天似乎在黄海进行了炮弹射击演习。从中午到下午3点左右,听到了数次爆炸声。不过,朝鲜发射的不是海岸炮,也没落在韩国海域。

  朝中社平壤11月26日电 美帝国主义者和好战的韩国宣布,双方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西海(即黄海新华网注)举行联合军演。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一名发言人今天发表声明说,如果韩国坚持与朝鲜对抗,朝鲜决不回避。朝鲜的性格就是,坚决以对抗回应对抗,以战争回应战争。对抗升级可能导致战争。玩火者必自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