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西安一小学违规收择校费 校长被免职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28日01:38
  据新华社西安11月27日电(记者许祖华)陕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公布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小教育收费调查处理情况。经查,2010年秋季招生中,西电科大附小收取择校赞助费1045.74万元。为此,陕西省有关部门对西电科大附小作出了免去该校校长职务、清退违规收取的所有费用的处理。经查,西电科大附小存在自行组织入学考试、回扣学生保险返利款及收取择校费等问题,2010年秋季招生中该校共收取择校赞助费1045.74万元。

  联合调查组提出处理意见:免去马国宏西电科大附小校长职务,给予副校长李正岐撤职处分;责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加强对附小的管理,严格规范收费行为;清退违规收取的所有费用。

  作者:许祖华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