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女友因卖淫被拘 求助他人帮忙活动被骗5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8日01:32
  本报讯(记者刘薇)女友工作的理发店被查后,高某以为女友因卖淫被拘,遂求助他人帮忙活动,结果被骗5万元。记者昨天获悉,涉嫌诈骗高某的谭某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据悉,高某通过弟弟介绍认识了做生意的谭某。今年5月21日,高某给女友打电话时一直无人接听,当得知女友工作的理发店被公安查抄后,他感觉女友可能是因为卖淫被拘留,遂想法救她出来。次日上午,高某找到谭某问能否想办法捞人,谭某随口说卖淫被拘留的需要5万元,并让高某赶紧准备钱,下午好给人送过去。

  午饭后,谭某和高某来到顺义公安分局,高某本想一起进去,但谭某说高某跟着不好办事,于是高某将5万元现金给了谭某。约一小时后,谭某出来说事情已办妥,一星期后就能放人。

  当天,另一个卖淫女的丈夫通过高某,也给了谭某2万元现金,希望把妻子也弄出来。但几天后,高某知道女友其实是被收容教育,遂报警。

  谭某到案后称,他当时因做生意亏了本,就编造谎言骗些钱花,其实他根本就没有为高某帮忙,赃款已被其挥霍。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