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董事长办公室内遭枪击亡 子弹从后心内穿过(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8日02:14
昨晚,达龙集团公司大厅,设置着赫全根的灵堂。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本报讯 (记者张伟峰)25日下午3时许,北京达龙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达龙集团”)董事长赫全根在公司办公室遭枪击,不治身亡。据称疑犯系死者“拜把子哥们”,两人有经济纠纷。目前警方正在追捕疑犯。

  开会时闯入一持枪男子

  昨日中午,位于大兴旧宫镇庑殿路20号的北京达龙投资集团公司,多人着黑色衣服进出公司大厅。

  大厅中央墙上挂着带有黑白照片的相框,框上缠绕黑色的布,照片上的人向后梳着头发,慈眉善目。相框下面的供台上,有馒头和西瓜等食品。有的人来到供台前点上香叩首。

  “赫总的照片,看起来很年轻!”多人低声议论墙上的照片后说道。他们说的赫总,就是达龙集团刚刚遇害的董事长赫全根,今年46岁。

  达龙集团的工作人员说,25日下午3时许,赫全根和几名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开会时,一名男子来到赫全根的办公室,突然对赫全根开枪。第一枪射到赫全根的前胸,赫全根慌忙站起来就跑,接着那名男子又射向了赫全根的后心脏,随后逃离。射击男子和赫全根认识,警方正在抓捕凶手。

  当地一名居民从赫全根的朋友了解到,嫌疑人和赫全根均为河南人。“他们是多年的拜把子哥们,据说两人最近有经济纠纷,”因两人认识,男子才能持枪未遭到阻拦来到赫全根的办公室。

  一颗子弹从后心穿过

  北京航天总医院医生称,赫全根送到医院时,胸腔里有许多血,但尚能呼吸。一颗子弹从赫全根的后心穿过,最终导致其死亡。

  达龙集团的另两名工作人员说,赫全根伤太重,抢救前人就不行了,赫全根的家就在公司的院里,赫的家人及家乡的人都来了。

  赫全根的妹妹称,赫全根做过泥瓦工,干到如今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对人很好,“太不容易,太可惜”。

  达龙集团的值班人员表示,该集团董事长遭到杀害,警方正在处理,未透露其他情况。

  警方称,赫全根因遭枪击死亡,疑犯正在追捕中,未透露疑犯身份及事发情况。

  据北京达龙投资集团公司介绍,该公司始创于2001年,是以文化产业为主营业务,并涵盖房地产开发、文化传媒、影视制作、教育、休闲旅游、商贸超市、建筑、技术培训等多个行业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员工总数上千人。

  逝者

  自幼习武 看重乡情

  河南西华县红花集镇赫庄村,是赫全根的家乡。

  赫全根的老乡说,赫全根从小很聪明,幼年学过武术,许多套路,老师一指点就会。

  1989年,赫全根从家乡来到北京打工。当过瓦工,干过油漆工,还在维修队工作过。

  赫全根的妹妹说,赫全根就是能吃苦,成为拥有房地产等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董事长。

  赫全根的老乡说,赫全根重乡情,公司里许多员工都是他介绍进来工作的。

  与赫全根认识多年的一名北京人说,身高约1米7的赫全根在公司附近的一个村里生活过,走路快。平时爱好不多,全心放在事业上。当了董事长的赫全根和当瓦工时一样朴实,村民有需求时,赫也乐于帮助。赫在村中经过时,一旦遇到村民,只要认识就会打个招呼。

  

  作者:张伟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