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千里赴约偷走情人钱 被告发后妻子赔钱求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8日08:13

  拿走情人钱被告发妻子赔钱求情

  华西都市报讯(金检宣见习记者曹一莎)36岁的有妇之夫王越,千里奔赴成都与网络情人相会,在盗取情人钱财后,被对方告发。妻子面对负心汉竟挺身而出,向情敌赔钱求情。经金堂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王越日前被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09年王越与有夫之妇林凤通过网络相识,并迅速热恋。之后,王越背着妻子从杭州前往金堂看望情人林凤,但在途经成都时不小心将钱包遗失。本打算给对方一个惊喜的王越,顿时感到手足无措。

  恰巧见面2天后,王越得知林凤将轿车转让款存放于自家衣柜的抽屉内。为维护面子的王越将手伸向情人的“小金库”,盗得现金3万余元后,用来为情人购买各式名包靓衣,双方感情日盛一日。

  但是“好景”不长,就在两人如胶似漆的时候,林凤开始怀疑王越的钱财来源不当。经查看,林凤发现自己抽屉内的存款果然被情人盗走,她遂向金堂县公安机关报案。

  在王越被捕后,妻子李琳主动找到林凤,赔付对方被盗的3万余元钱,并请求其原谅自己的丈夫,为丈夫争取了最大范围的宽大处理。此时,面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妻子,王越为曾经的荒唐行为感到悔恨不已。(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