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媒称美韩参演军力强大 朝不可能采取实际行动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8日12:42
  环球网记者王欣报道,美韩两国从11月28日起,开始了黄海地区的联合军事演习。韩国媒体于当天中午发表报道,称此次的参演部队相当于“一个国家的战斗力”,并猜测朝鲜不大可能对此次演习采取实际行动。

  韩联社11月28日发表报道,罗列了参与军演的美韩双方的武器清单,其中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也赫然在列。报道评论说,上述阵容相当于“一个国家的战斗力”,几乎称得上是一个“移动的军事基地”。

  报道称,对于上述阵容的联合军事演习,朝鲜方面曾威胁称“将会让敌军尝到"火海"的滋味。”但是,大部分韩国专家认为,朝鲜“说到不一定做到”,其对美韩军演采取实际行动的可能性“不会很大”。

  报道援引韩国军事专家的话说,朝鲜对航空母舰可采取的攻击武器有地对舰导弹和地对空导弹。比如朝鲜已实战部署的KN-01和KN-02地对地导弹,在120-160公里的射程范围内可能威胁到航母舰队。

  报道还称,“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在今年7月参加军演时,朝鲜也曾表示过会进行“严厉的报复”,但是并没有采取任何实际行动。军演当时,朝鲜的地面、海上和空中部队都表现消极,没有任何大动作。本次朝鲜方面将采取何种行动仍引人关注。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