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美国媒体称中国在高度瞩目中结束亚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8日13:54
  中新社纽约11月27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称,中国在高度瞩目中结束本届亚运会。报道指出,在紧张的女排决赛中赢得广州亚运会的最后一块金牌后,中国最终以辉煌姿态结束本届亚运会。

  报道称,最后一天的比赛让中国最终获得199枚金牌、416枚奖牌的好成绩,超越了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创造的183金的历史纪录。

  美联社发自广州的报道指出,中国再现两年前北京奥运的辉煌,创纪录赢得199枚金牌,超第二名两倍还多,但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的领导指出不会放松对于两年后伦敦奥运会的准备。

  美联社称,中国在亚运会中很少受到阻力,基本可以将之当作一场伦敦奥运的热身。报道引述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的话说,在亚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并不代表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中国运动员在很多国际比赛中依旧落后。

  美联社的另一篇报道引述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的话称,中国不仅在亚运会奖牌榜上名列第一,在奥运会上也是。如果亚洲的运动员能够在亚运会上遇到全世界最好的对手,这将有助于提高他们的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