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勒斯坦民众签250米长卷呼吁以放关人质(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8日22:13
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签署呼吁以色列释放其关押的巴勒斯坦人的长卷。
约3万名巴勒斯坦人在图勒凯尔姆联名签署一封长达250米的书信。
巴勒斯坦民众签署250米长卷呼吁以色列释放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巴勒斯坦民众签署250米长卷呼吁以色列释放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28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约3万名巴勒斯坦人28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联名签署一封长达250米的书信,呼吁以色列释放其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这封250米的书信由硬质皮革制成。书信赞扬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勒斯坦人所做出的牺牲,并承诺巴方将尽全力促使以色列释放他们。参加活动的群众高举巴勒斯坦旗帜和被关押者们的照片。

  图勒凯尔姆省长塔拉勒·达维卡特在活动中代表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发表讲话说:“巴领导层强调,与以色列签订任何和平协议时,巴方都将要求全部释放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和阿拉伯人。”

  达维卡特呼吁国际社会立即介入,尽快结束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所遭受的苦难,并敦促以色列将他们全部释放。

  巴囚犯事务部长伊萨·卡拉基当天也出席了此次签名活动。他说:“囚犯问题是整个巴勒斯坦的民族问题,不是哪个党派的问题,同时也是一个关乎自由的问题。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强调,巴勒斯坦人民没有忘记他们,也不会接受他们的自由受到侵犯。”

  巴民族权力机构10月29日发起了一场“我给以色列监狱中的囚犯写信”的活动,这次活动将于本月29日“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到来时结束。

  目前,有7000多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关押在其25个监狱中,他们中的许多人被关押时间已超过25年。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