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广州亚运结束明起不再限号 解禁5天12月5日再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9日03:48
  解禁5天 12月5日后再限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为期29天的亚运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到今天将告一段落,从明天起,将会短暂解禁5天。

  记者从广州市交通部门获悉,从11月30日至12月4日,所有持绿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都可以在广州市范围内的道路上恢复正常行驶。为配合广州亚残运会的召开,从12月5日至21日,全市将开始新一轮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限行时间段依旧为“早7时晚8时”。限行的区域仅限于广州市老六区以及番禺的大学城、南沙港快速路、华南快线、清河东路等局部地区。

  同时,在亚残运会期间,环市中路、环市东路、天河路和中山大道等4条路段将不再设置专用道。

  作者:叶平生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