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水电十三局总部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9日11:17
  日前,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总部正式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

  据了解,中国水电十三局是全国最大500家建筑业企业之一,隶属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公司成立46年,所承建的工程项目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目前,正在参与南水北调、贵广铁路、京沪高速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所参建的安徽临淮港洪水控制工程荣获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承建的广西南宁-吴圩机场高速公路、山东济南经一路综合改造工程荣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所承建的坦桑尼亚维多利亚湖供水工程获中国企业新纪录奖。近两年国际业务份额实现跨越式增长。在集团公司成员企业中,国际业务营业收入排名第一。目前已初步形成东非、西南非、北非、中东、中亚、南亚六个区域性市场,在15个国家拥有在建工程项目40余个。正在实施的安哥拉、肯尼亚、坦桑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的公路、市政、房建及水利项目群,合同额均达到2亿美元。卡塔尔路赛场地项目、后续的基础设施工程以及新承揽的利比亚房建项目,合同额均突破4亿美元。(记者黄海京)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