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维基解密公布文件中卡梅伦及英王室成员被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9日17:00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维基解密公布的最新一批美国国务院文件中有对英国的批评,其中包括对英国在阿富汗军事行动的严厉批评和对首相卡梅伦的批评。

  据说文件中还有针对一名英国王室成员不检点行为的指称。

  BBC稍早时曾接获警告说,新的维基解密文件将使卡梅伦首相及其前任戈登·布朗陷入尴尬境地。

  《卫报》记者霍格特说,泄密文件显示,美国并没有“特别看重”卡梅伦。

  英国外交部说,泄密文件有可能损害英国国家安全。

  泄密文件涉及多国

  预计,新的泄密文件还包括美国与一些国家打交道的内幕以及美国外交官对这些国家的真实看法。

  这些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以色列、俄罗斯、土耳其和英国。

  维基解密本周早些时候曾说,这次公布的文件数量将是10月公布的40万份美国国防部文件的大约7倍。

  美国政府警告说,这些文件被公布将威胁到全球的反恐行动以及美国同其盟国之间的关系。

  但维基解密说,以往公布的文件帮助公众了解到了阿富汗与伊拉克战争的更多真相。例如关于伊拉克军队使用酷刑的指称和关于更多伊拉克平民死亡数字的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