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摔倒被撞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30日01:26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昨天凌晨3点多,在丰台区小屯路一家幼儿园门口,一名年轻男子与五六名同伴吃完饭归家途中,突然从马路牙子上倒至路面,被一辆路过的夏利车撞死。

  据其同伴称,死者姓单(音),21岁,事发当晚,因为有老板请客,他们一行六七人一起前往小屯路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当天凌晨3点多,众人从饭店出来准备回家,在经过幼儿园门口时,小单可能因为喝多了难受,突然从马路牙子摔到了路面上。就在此时,一辆夏利轿车从后面开过,当场将小单撞上。

  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发现伤者脑部受伤严重,送往武警总医院后医治无效身亡。夏利司机在现场曾表示,当时他正常行驶,没想到路边突然摔下一个人,他虽然踩下刹车,但还是撞到了对方。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作者:彭科峰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