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利时护航舰在肯尼亚海域逮捕7名海盗嫌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30日05:15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29日电(记者王晓郡)比利时国防部29日宣布,参加欧盟印度洋“阿塔兰塔”二期行动的比利时“路易斯·玛丽”号护卫舰当天下午在肯尼亚海域逮捕7名海盗嫌犯。

  比利时护卫舰当时正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的一艘人道救援船只护航,一艘可疑快艇高速接近世界粮食计划署租用的商船。比利时护卫舰紧急出动直升机侦察,发现一些海盗嫌犯正在准备武器和软梯,于是开火警告,并派遣特种兵突击队登上可疑快艇,当场逮捕7名海盗嫌犯。

  比利时国防部表示,7名海盗嫌犯将被移送司法部门审判。

  “路易斯·玛丽”号护卫舰10月初加入“阿塔兰塔”二期行动。2009年,该护卫舰曾参与了“阿塔兰塔”一期行动,共执行8次护航、14次截击海盗任务,并解救38名遇险的索马里难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