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苏伟: 应对气候变化 各方应各尽所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30日05:09
  中国日报网消息:中国发改委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11月29日在坎昆会议开幕式上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应对气候变化的问题迫在眉睫,各方应该各尽所能应对挑战,而不是讨价还价。

  苏伟表示,各国参加谈判各方都要做出适当的灵活,但为了共同的利益,但有一点是不能妥协的,就是人类的生存和发展的问题。“我不太主张在应对气候变化的问题上讨价还价,大家要非常清楚自己的责任,根据自己的能力各尽所能,为应对人类的挑战做出贡献。”

  技术转让、应用、适用问题是此次坎昆会议的核心问题,中国希望在这些问题上取得进展,为将来的气候谈判奠定基础。

  中国将在坎昆会议中一如既往的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苏伟说。 (来源:中国日报 蓝澜 编辑 董玮 张家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