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伸脖偷窥女士如厕 被溅脏水“哎哟”声露馅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30日06:08
  本报讯 “太流氓了,好好一个小伙子怎么能做这种猥琐的事情呢。”昨天中午11点多钟,南京下关热河南路173号大院内一个男公厕内,一名小伙子因偷窥被人堵在厕所里。他之所以被发现,是因为他把头伸进水槽偷窥时脏水溅到了他脸上,他哎呦一声,暴露了行踪。

  热河南路173号大院里面有歌舞厅、网吧、旅馆以及住户,发生偷窥事件的公厕位于楼道的拐角处。“说起来难以启齿啊,这个小伙子也真是丢人啊。”附近一居民告诉记者,当时小伙子当时正在偷看一个妇女如厕,结果被水槽里的脏水溅了一脸,于是发出“哎呦”一声,这才被妇女发现了,那妇女赶紧将小伙子堵在厕所,并报了警,目前小伙子已经被带到派出所去了。

  据介绍,这处公厕的男厕和女厕各有两个蹲位,男女厕之间有一堵墙隔着,但下面的水槽是相通的,偷窥的小伙就是通过水槽进行偷窥的。“我一看到他,并不意外,他经常来大院,但不是去网吧和舞厅,而是专往厕所跑。”网吧管理员说,经常去厕所能遇见这个小伙子,有时一天遇见几次,但没有发现他有不轨行为,也不好过问。知情者说,这个小伙子姓吴,是常州人,在附近打工,当时民警赶到后问询时,他显得很不好意思,也承认自己偷看了一两次,还说自己有了女朋友,以后保证不再干这种事情了。知情者说,民警在问询时,吴某称自己还特地向单位请了一天假来偷窥的。

  周围居民说,女厕所总共就两个蹲位,其中一个与男厕所一墙之隔,而不靠墙的这个蹲位经常被人弄脏,能使用的就是靠着男厕的那个蹲位。“这样一来,上厕所的女士没有选择,只能使用靠男厕的蹲位了,他在那边一听到女厕有动静就伸头看。”附近居民说,怀疑蹲位莫名被人弄脏就是小伙子干的。

  (任国勇)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