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成都某局长占用公共绿地建自家花园 已拆除

2010年11月30日09:59

  来源:湖南在线

  近日,有网友在华声等网络社区发帖爆料,成都市青羊区国税局局长牛某违规占用小区公共绿地,将开发商预留的花园界线向外扩张了1米,把一片公用绿地连同上面栽种的树木都毫不客气地圈进了其自家花园。

  【网帖】

  局长违建占用公共绿地惹恼业主

  网帖称,按照购房协议,成都市铸信境界小区开发商在交房的时候,已经为1楼的业主预留了花园面积。然而2010年11月22日上午,铸信境界小区的部分业主在散步时惊讶地发现,该小区6栋旁的公用绿地里面冒起了一道难看的红砖墙基,然而6栋1楼104房的业主,直接在原有的花园界上向外扩建了1米以上,把一片公用绿地圈进了自家花园。

  网帖介绍,业主们在发现6栋有业主违规占用公共绿地之后,曾派代表找过物业公司抗议,不过物业公司的回应令人吃惊:“那是青羊区一个局长家的,我们也没办法。”

  发帖人称,经业主们调查,物业口中的局长其实就是青羊区国税局局长牛某。23日,业主们开始拨打成都市规划局的举报电话。随后,成都市规划局在派人调查后认定:“绝对是违规的!”违规原因为:一、住宅区内不准私自构筑围墙;二、围墙内圈占公用绿地,比原来的位置向外扩建了1米左右。随后,成都市规划局开出整改意见,要求该户业主在26日前必须拆除围墙!

  【物业】

  违规建筑已经被拆除

  29日,记者辗转联系到成都市全城同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铸信境界小区管理的陈经理告诉记者:“6栋1楼104房的业主已于27号、28号两天,将违建建筑拆除了。”

  陈经理说,在接到业主投诉后,物业公司当天(18日)就已经张贴了整改通知书,并将情况反映给了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由规划局来鉴定违规情况。“23日,规划局不是要求业主26日之前拆除,而是26日携带相关资料去规划局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多次试图联系牛某了解相关情况,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牛某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网友热议】

  网友“mzding”:牛局长要是不牛,可对不起这个“牛”姓啊!

  网友“六月阳光”:为什么人会这么自私,如果都像局长一样,那好端端的小区还能有个好样子吗?小区的美观需要每一位业主共同维护。

  网友“来吧来吧”:为什么不敢接电话呢?俗话说身正不怕影子歪,局长不妨站出来面对公众。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