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反对党支持者抗议选举舞弊与警方冲突(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1月30日11:41
  埃及警察正在搬运投票箱(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埃及反对党的支持者于11月29日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指责执政党在议会选举投票中大规模舞弊。抗议者当天纵火焚烧汽车及警察局,并与警察发生冲突,致使警方投掷催泪弹驱散人群。

  媒体报道称,埃及最大的反对党穆斯林兄弟会在日前的议会选举中几乎失去全部议席,该党称穆巴拉克领导的执政党在此过程中舞弊。穆斯林兄弟会曾在议会占有88个席位,被外界普遍认为是执政党在议会中唯一的竞争对手。

  穆斯林兄弟党承认他们无法阻止在议会选举中的舞弊行为,并担心支持者发起的示威抗议将对兄弟党在这一特殊时期造成更大麻烦。兄弟党一名候选人称,“我们接受党的指示,对此结果持克制态度……不希望外界认为我们是暴徒,兄弟党不会诉诸于暴力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