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航电脑专家涉恐袭遭起诉 自愿成“烈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30日14:19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1名英国航空公司电脑专家近日出庭否认了对其密谋实施恐怖袭击的指控。

  31岁的卡里姆居住在英国泰恩河畔的纽卡斯尔,他由于涉嫌恐怖袭击而遭拘禁。卡里姆将于明年1月24日在伦敦东南部的伍尔维奇刑事法庭接受审判。

  据悉,生在孟加拉国的卡里姆否认了两项密谋筹划恐怖袭击的指控。罪名包括在2006年4月13至2010年2月26日间,他自愿成为烈士和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的控告。

  卡里姆被指还曾愿意前往也门和巴基斯坦接受特训,并招募极端分子在英国策划恐怖袭击。

  信息还显示,卡里姆还向恐怖组织提供英航计算机系统的相关细节,并指出系统存在的脆弱性以为恐怖袭击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