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男子冒死跳地铁救人 只为上班准时获加班费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30日16:49
  国际在线专稿: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一名超市店员卡洛斯星期天在等地铁时,发现一名男子晕倒掉入铁轨,竟然不顾600伏特的电流,纵然跳下去将男子救起。这位“地铁英雄”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救人只是希望上班不要迟到可以得到假日加班费。

  这起事件发生在28日上午8点,当时36岁的卡洛斯·弗洛雷斯(Carlos Flores)正欲搭地铁去上班。他说:“我当时想的是,如果这名落入铁轨的男子被撞,那我就没办法去上班,今天是星期天,也就是我将错过假日1.5倍的工资。”他补充道:“这是一件好事,救了人而且我也可以按时上班,得到假日时薪19美元(约合人民币126元)的工资。”

  据悉,晕倒的男子有1.8米高,100公斤,而卡洛斯只有1.7米,80公斤,而且卡洛斯还有一个10岁的小孩,但他还是奋不顾身地跳下站台救了晕倒男子一命。他说:“我跳下铁轨将他拉起,当我们爬上平台时,地铁就来了,真是很惊险。”

  对此英国交通运输局发言人派克称,卡洛斯的行为很英勇,但也十分危险,因为当时铁轨输送的是600伏特电流,而从轨道要爬回站台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李冉)(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