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媒体:朝鲜铀浓缩工厂数千台离心机正运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30日18:31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朝鲜官方媒体30日称,朝鲜铀浓缩工厂已经有数千台离心机正在运作,并表示该项目出于和平目的。

  朝鲜中央通讯社援引朝鲜《劳动新闻》社论称:“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建设轻水反应堆,以满足我们的需求。我们正在依靠数千台离心机的支持,运作一个现代铀浓缩项目。”

  社论还称:“我们将更加积极的发展核能,它是出于和平目的,是为了满足电力需求。”

  本月初,美国一名科学家称,朝鲜在宁边核基地拥有一个新铀浓缩工厂,装备至少1000台离心机。但该消息未经证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