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女子遭遇骗婚男 被骗180万精神失常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1日00:38
  比自己年轻近十岁的未婚夫竟是别人的丈夫,当43岁的魏女士得知真相时,她已被骗走了180万元。不仅自己所有积蓄被骗光,还负债累累。昨天上午,35岁的婚骗者赵某在顺义法院出庭受审。

  骗财180万

  
辩称是债务关系

  
据指控,从2007年初到2009年8月,赵某编造其出车祸、患尿毒症以及承包高矾铝土矿、倒油等理由多次骗取魏女士钱财,共计180余万元。其中,有100余万元是魏女士借来的。

  “我和魏某之间只是一种债务关系,我没有骗她。”法庭上,赵某神情淡定地说,他和魏女士只是生意伙伴,对方借给他五六十万元用来跑生意。不过,大部分钱都被他用于请客吃饭等应酬以及作为差旅费了。赵某承认自己用15万元在大连买了一套房子,但称这笔钱是魏女士给他的工资,不是诈骗所得。

  赵某还否认两人是同居关系,称双方只是朋友关系。“既然是朋友,你为什么在短信中多次称魏女士为老婆?”“我是为了帮助她。她父母年纪大了,我配合她假装交男女朋友,好让她父母放心……”

  听到公诉人称,魏女士现已精神失常、无法正常生活时后,赵某仍然没有露出丝毫的歉意。“我相信法院会查明事实的。”赵某淡然地说。法院将择日进行宣判。

  邂逅骗婚男

  
逼婚方知真相

  
2006年底,赵某在火车上认识了邻座单身的魏女士,二人互留了电话号码。几天后,赵某接到魏女士的电话,对方称自己在儿媳妇家里,要借1000元看病。虽然赵某当时既无钱也无工作,仍然乘车来到魏女士儿媳妇家所在的城市。此时,魏女士已返回北京。得知赵某的行为,魏女士深受感动。她打电话告诉赵某,自己其实有很多钱,跟赵某借钱就是为了试探他。

  魏女士由此认定赵某是个好人,电话邀请他来北京游玩。而经济拮据的赵某却看准了这是个行骗的好机会。2007年,魏女士提出想与他交朋友,赵某顺势答应了,并约定于2009年国庆期间结婚。眼看到了结婚的日子,魏女士不停地逼婚,而赵某也觉得魏女士被骗180万元后可能再也没什么钱了,于是玩起了失踪。

  焦急万分的魏女士赶到赵某的老家找人,这才知道“未婚夫”已于2009年3月结婚,其妻马上就要生孩子了。魏女士于是报了案。除了买车买房,赃款全被赵某挥霍。

  晨报记者 颜斐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