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丑闻,再向国际足联袭来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01日02:18
  再有不到3天,国际足联即将做出他们历史上最重要的决定:同时选出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在这一重大时刻即将到来之际,国际足联却深陷在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之中。

  该来的还是来了。英国广播公司(BBC)晚间播出了渲染已久的《万花筒》节目,英国著名的调查记者詹宁斯抖搂出了“猛料”,宣称三名现任国际足联执行委员曾经接受重金贿赂。

  一家名为“透明国际”的国际反腐败组织称,国际足联现在应该推迟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的投票表决,立刻接受独立调查机构对腐败传闻的调查。

  这家组织发表声明称:“国际足联的纯洁和信誉过去就被质疑,已被严重玷污。国际足联最近几周遭受的名誉损害相当之大。”

  他们呼吁,在媒体对于国际足联的种种腐败传闻真相大白之前,国际足联不能举行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的投票表决;如果国际足联不听劝告,一意孤行,只会制造更多争议。

  国际足联由于是非盈利国际组织,因而不受瑞士“反腐败法”的约束。瑞士司法部门最近表示,他们考虑修改“反腐败法”,加强对国际足联这样的国际组织的监控。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