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租服务器赌球 开50个账号一年下注36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01日03:40
参与赌球的32岁青年赵某

  昨天,又一名参与赌球的32岁青年赵某(如图)在东城法院受审。与以往赌球人员不同的是,赵某高调承认自己赌球赢利,每月数千元的收入足以养车养房。而让赵某得以发财的原因,是其在北京租用了速度超快的服务器,并且购买了分析盘口的专用软件,其自称找到了赢利的规律。

  赌球一年下注36万

  昨天上午,赵某被法警带入法庭时,看到旁听席上的亲友,脸上露出了笑容。由于赵某并未发展赌球的下线,只是自己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频繁赌球,因此检方指控其涉嫌赌博罪。对于这一罪名和事实,赵某没有异议。

  赵某交待,他是海南省海口市人,以前干过导游,也当过司机。从2009年3月份开始,他迷上了赌球,开始是用别人的账号赌,后来认识了广东人老王,给赵某开设了自己的账户,进行赌球。赵某除了赌欧洲五大联赛和世界杯外,也赌亚洲的一些低级别联赛,在警方查获的其电脑上的记录显示,其中还包括北京国安的比赛。

  一年的时间里,赵某累计下注额达到36万,“我赢的多,输的少。”赵某说,他每月都能有五千左右的收入,自己和女友租住一套房子,两人一人一辆车,赌球的收入足以养车、交房租。

  赢钱成庄家“眼中钉”

  赵某说,刚开始赌球时也经常输,后来他分析原因,自认为找出了赢钱的秘诀。赵某先是通过北京一家网络通信公司,在北京租用了两台服务器,专门用于赌球。赵某此举一是由于服务器比家里宽带上网速度快很多,二是其自知赌球违法,通过服务器跳转登录境外赌球网站,想避免被公安机关发现。

  赵某随后又租用了一套赌球专用软件,“我设定好条件,软件可以分析各赌球网站的盘口,找出规律,自动第一时间下注。”赵某说,只要设定理想,一般都能赢钱。自从使用软件后,赵某就成了“常胜将军”。但他也因此成了赌球网站庄家的“眼中钉”,赵某开设了近50个账号用来赌球,避免某个账号屡屡赢钱,引起庄家注意被封号。但为了掌握第一手盘口情况,赵某不少账号还是被封。租服务器和软件的费用,每月在2200元左右,但赵某仍旧赚了不少钱。

  赌球上瘾如上班

  赵某说,他喜欢赌球,因为“赌球很刺激,还能挣钱”,看到押中的球队进球,赵某就兴奋得不得了。赵某每天赌球都如同女友上班一般有规律,赵某每天睡到下午自然醒,然后喝茶打发下午的时光,晚上10时准时开始操作电脑赌球直至凌晨4时。赵某坦承,赌球已成为其生活的一部分,今年6月,北京的服务器被警方查获,赵某得知这一消息仍没有收手,“我知道警方在查我,但我不赌难受。”而其女友看其每月都有钱赚,明知其赌球也未劝阻。

  昨天,法官当庭对赵某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在判后释法阶段,朱法官提醒赵某,虽然其只是自身参与赌球,但如果不思悔改,今后若成累犯,处罚将不再是仅仅6个月的刑期,“你还年轻,希望你能改过自新。”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