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河南大学生艳照视频 女孩恶搞自拍引出(图)

来源:东北网
2010年12月01日05:12
恶搞视频中,孙倩倩被朋友扯着四肢旋转(网络截图)
恶搞视频中,孙倩倩被朋友扯着四肢旋转(网络截图)

  网曝大学生艳照视频,称女主角是河南某大学学生,校方对此予以否认

  不少网友说,参照以往惯例,不慎流出艳照的女孩面临巨大压力,甚至自杀

  人家一个女孩,就别再“人肉”她了

  昨天,河南一百度网站上,一则名为“河南某大学孙倩倩视频的悲惨生活”的视频迅速走红。在搜索引擎上,有关“孙倩倩”的搜索,会迅速蹦出上万条结果。

  孙倩倩到底是谁,她怎么就火得一塌糊涂?一起来看看吧。

  河南商报记者 宋晓珊

  网帖

  几个女孩恶搞自拍,引出“激情视频”

  昨天,网友发了这样一个带有视频的帖子。

  视频里,所有的女孩都画着浓妆,背后是大量舞台服装,一名扮演成主持人的女孩儿在说话,一个名叫孙倩倩的女孩因不肯删除日志内容,而被另外几个女孩儿扯住胳膊腿原地旋转,并被众人“暴揍”。

  在这则带有“恶搞”性质的自拍视频之后,却突然有猛料爆出。

  随后,有网友发视频称,自己找到了“河南某大学孙倩倩和男友在宾馆里的激情视频”,贴出了二人的限制级视频截图。据这名网友介绍,视频全长11分15秒,内容“比A片还黄”。

  但是,这名网友提供的孙倩倩照片只有侧脸,而原视频中的孙倩倩则画着浓妆,很难确认二者为一人。

  看过视频内容的王先生说,自己听了一下视频中的对话,里面的女孩似乎说的是日语,怀疑“有人借机炒作”。

  疑问

  这个孙倩倩到底是谁?

  与此同时,好奇加怀疑的网友,开始对孙倩倩展开“人肉搜索”。

  除了激情画面,及网友贴出的恶搞自拍,众网友还翻出了另外两段有关孙倩倩的视频。这些视频中,几个女孩除了将“杯具”的孙倩倩逼入墙角,还让她蹲在地上,抱头唱《征服》。

  而这名所谓“河南某大学学生孙倩倩”,也引起了该校百度贴吧众网友的热议。

  网友“烟花升起”说,自己很好奇,到底谁是孙倩倩?

  好奇归好奇,不少网友觉得不该打探别人隐私,毕竟“人家是个女生,参照以往惯例,不慎流出艳照的人,除了某些别有用心的炒作,结果都很不幸,甚至有人自杀,大家就别再搜索她了……”

  学校

  “孙倩倩”不是该校学生

  曾在视频中出现的河南某大学上学的段先生说,自己确定这段视频不是在该校某大学拍的,因为学校唯一练舞房在标本房附近,而且学校也没有片中出现的假山。

  该校宣传部王部长接受河南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听说此事后,学校就开始通过学生处落实是否有个叫孙倩倩的学生,结果只查到森林经理系有一个今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叫孙倩倩,但是与片中的孙倩倩无论是年龄、容貌都没有相似之处,应该不是一个人。

  调查

  恶搞视频拍自深圳?

  记者又仔细查看了恶搞视频,发现在一段室外拍摄的片段,标注的拍摄地点是“深圳市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龙凤舞中华前台”。

  该公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公司主要从事民俗表演,但公司有大大小小数十个场地,除了公司的员工,还有一些外来团队,因此那个名叫孙倩倩的女孩是否在公司工作还需核实。

  昨晚8时许,该公司一许姓女工作人员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视频里的女孩儿自己并不认识,但可以确定女孩拍恶搞视频应该是在公司一个表演场地的化妆后台。

  几分钟后,许女士再次打来电话说,接领导最新通知,因为自己没有看到全部的视频,暂时无法确定是否为公司场地,需要全部核实后,才能给出答复。

  议论

  名叫“孙倩倩”的人悲剧了

  对此,网友“辰辰”说,几个女孩的恶搞自拍片子的背景,摆着很多舞台演出服,而且几个女孩说话时操着浓重的东北口音,因此,猜测她们是表演东北民俗节目的演员。

  而河南一网友“卧龙”则认为,恶搞视频中的孙倩倩是河南另一所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某单位从事讲解工作。

  关于孙倩倩的猜测、人肉搜素,目前还在持续。

  网友“春天快乐”说,这样下去,不管片中的孙倩倩是否为激情视频女主角,以及她是否为河南某大学的学生,但有一点儿可以肯定,所有叫孙倩倩的女孩都“杯具”了。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