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公安部国家药监局通报贩毒大案 无证贩卖管制药品涉罪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2月01日07:32
  本报杭州11月30日电记者马岳君陈东升通讯员杭公宣今天上午,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和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公安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点挂牌督办案件胡某贩卖毒品、非法经营案,已移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该案是浙江省破获的首例贩卖毒品盐酸曲马多、非法经营含麻黄碱复方制剂案件。

  2009年9月1日,杭州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杭非法经营呋麻滴鼻液的线索,经查实,犯罪嫌疑人胡某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前提下,于2008年至2009年间,通过与相关医药销售企业签订配送协议的形式,购买了毒品盐酸曲马多180万片(90公斤),麻黄碱复方制剂呋麻滴鼻液132万支、新康泰克10万盒,并贩卖给他人,涉案金额457万余元。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