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一养老院护工承认用药物杀害11名老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01日10:48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1日报道,西班牙一家养老院的一名护理员承认用药物谋杀了11名养老院居民。

  这名护工名为霍安·比拉,现年45岁,今年10月被警方抓捕,他当时只承认杀害了养老院里的3名居民,并解释说“为了帮助这些人摆脱痛苦”。

  不过随着案件调查的进一步深入,比拉于11月30日对法官表示还杀害了另外8人,其中6人是因用了他给配置的混合药物而身亡的,另外2人被注入了过量的胰岛素死亡。

  比拉律师辩解称,他的委托人是出于同情才这么做的,因为多数受害人当时身患绝症,比拉想要给他们一些安静。

  据悉,比拉此前只有周末在这家养老院工作,前两次作案是在去年,另外9起均在今年实施的,目前他被收押在一家监狱的精神科病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