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本公司网络提供信息 吸引中国新人赴日办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1日10:58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吸引中国的新人到日本举行婚礼,对正处于甜蜜爱情中的情侣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目前,这项业务方兴未艾,面对广阔的中国婚庆市场,日本婚庆公司蠢蠢欲动。

  据来自日本《每日新闻》的消息,11月30日,日本EN-JAPAN株式会社面向中国的新人们正是开通了日本婚礼场所综合信息网站——“日本的绿色婚礼”( )。

  据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上海事务所提交的报告,2008、2009两年间,中国赴日游客连续两年突破100万人次大关。而根据JNTO上海事务所对中国的旅行社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中,8成以上的接受调查旅行社认为“2010年赴日旅游人数将进一步增加”。在中国,到日本旅行并购买日本产品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尤其是年轻人,对日本文化的憧憬以及热情也愈发高涨。

  另外,据中国婚姻产业调查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城市居民结婚相关直接消费总额超过6千亿人民币,其中,婚礼宴请消费更是急剧增长。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让日本EN-JAPAN株式会社看到了中国婚庆市场的商机,决定开办婚庆综合信息网站——“日本的绿色婚礼”。

  所谓“日本的绿色婚礼”,是指由EN-JAPAN株式会社提倡,并以人与环境相融洽作为婚礼主旋律的婚礼模式。

  这种婚礼的筹划设计也由EN-JAPAN株式会社负责,并且会将设计方案登载到网站上。为了让来自中国的新婚夫妇享受到舒心的服务,EN-JAPAN会对婚礼场所进行严格挑选,要求承办场所必须能够使用中文为用户提供服务。

  网站开通之时,EN-JAPAN首先在网站上刊登了五个成例,地理位置都选择的是日本著名的疗养胜地以及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北海道”、“冲绳”、“箱根”等地。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客户了解这个在线婚庆网站,EN-JAPAN株式会社已经先期在中国的一线城市上海投放了免费报纸《I时代报》。

  日本EN-JAPAN株式会社表示,会通过向中国的客户提供婚礼相关信息,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日旅游和购物,并且希望最终能够吸引中国的年轻人到日本举办婚礼。(王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