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恶搞春晚节目单出炉 凤姐压轴演讲“想娶我吗”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02日05:00

  郭德纲、周立波

  当主持

  恶搞春晚节目单出炉

  岁末将至,春晚也将至,又一期的春晚节目恶搞名单出现在了网友的面前。近几年来每到年底,网友就会把全年的网络热点事件编排成春晚节目单,已经成为“网络传统”。去年的“贾君鹏回家吃饭”、“钓鱼执法”、“楼倒倒”等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凤姐、犀利哥、“我爸是李刚”、“周立波网络骂战”等今年的热点已经迫不及待登上恶搞春晚的节目单。

  “北郭南周”当主持

  昨日,一篇名为《恶搞201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的帖子,成为猫扑社区的热帖。发帖人“天生的主角”继承了猫扑网友善于恶搞的传统,将今年的热点网络事件都编排成了小品、歌曲、舞蹈等节目,很快得到了众网友响应。

  这张“恶搞春晚节目单”共有十个节目,虽然不够丰满,但是每一个节目都是网友在一年里熟悉的事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位主持人——郭德纲和周立波。郭德纲因徒弟打人、徒弟出走,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而周立波通过一场“网络骂战”一举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网络人物。所以,这两位以说见长的人物搭档主持可谓“众望所归”。

  而且,发帖人“天生的主角”也为郭、周两位分别安排了一个节目。郭德纲表演他的相声新段子叫《记者与徒弟》,搭档就由他的徒弟来担任。而周立波自然是表演海派清口,名字叫《我不怕网民》。对于这两位主持人和他们表演的节目,网友的评价是两个字:给力!

  凤姐压轴演讲

  “想要娶我吗”

  去年的恶搞春晚节目单中,包括了不少热点事件,如上海执法钓鱼事件被编排成小品《钓鱼》,上海倒楼事件变成杂技《楼倒倒》,而昆明盗窃嫌疑人死亡的事件成了魔术《纸币开手铐》。

  今年的网络热点事件同样很多,这张“恶搞春晚节目单”中,罗列了“唐骏学历门”、“3Q网络战争”、“我爸是李刚”等一度吵得沸沸扬扬的大事,分别被编排成小品《打假与忽悠》、二人转《3Q哥俩好》和魔术《我爸是李刚》。

  另外网络红人也同样少不了,最帅的网络红人犀利哥表演T台秀《我很帅》,最极品的网络红人小月月表演舞蹈《萌嗲嗲》。这台恶搞春晚的高潮,也是压轴节目,是由今年最红的红人凤姐表演,凤姐将为大家演讲《想要娶我吗》。网友崩溃道:“其他节目都非常好看,最后一个节目表演前一定要提前退场!”快报记者 吴杰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