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将入狱 台北监狱外架设阻隔物气氛不寻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2日09:40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因案经判刑定谳,将发监执行,台北监狱外2日架起“拒马”(阻隔物),许多晨起运动民众与送报生行经附近时,都必须绕道而行,感受到不寻常的气氛。

  外传陈水扁可能在今、明(2、3日)2天由台北看守所移至桃园龟山的台北监狱,其中1种说法是在2日上午10时左右。但台北监狱不愿证实陈水扁真正移监时间,对外联络发言人的电话从1日晚间起就无法接通,但从台北监狱外架起近100米的“拒马”与蛇笼,可以闻到不寻常的气氛。

  清晨6时20分,台北监狱的天际露出曙光,部分晨起的民众习惯沿著北监外墙走道运动,却发现遭到拒马阻挡,有年长的民众说,“可能有大人物要来了”,而送报生骑着摩托车行经附近时,也因为拒马阻挡,中断送报的路线而折返。

  据悉,台北监狱邻近有许多工厂,包括桃园县龟山工业区也在几百米外;上午7时起,民众开始出外上班,许多人经过台北监狱时看到层层拒马,目光总是会多看几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