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人双重命案预审 讨论是否移交卑省最高法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2日11:20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列治文麦当劳快餐店华人双重命案,11月30日在列市省级法庭进行预审,并且传召证人作供,以便由法官决定是否有足够证据移交卑诗最高法院审理。由于案件未进入审讯阶段,法庭禁止传媒报道案情。

  该案件已经安排在列市省级法庭预审,一共7天。据检控官卡琳娜(Andani Karina)指出,案件如果进入卑诗高院的审讯程序,会排期到明年秋天,预计会有陪审团。该案被告王昌喜的代表律师是特高(Donna Turko)。

  被告34岁王昌喜被控两项二级杀人罪。该宗双重命案于2009年8月28日晚上约11时于列治文3号路(No.3 Rd.)7120号的麦当劳快餐店发生,37岁男子胡哲和36岁女子林燕被人杀死,疑凶在案发后于一个多街段外当场被捕。警方控告王昌喜两项二级谋杀罪。他被捕后一直关押在北菲沙预审羁留中心。

  案发时,王昌喜和死者林燕是夫妻关系。另一死者胡哲,则是林燕的前夫。案发之后,卑诗省儿童及家庭厅在去年11月已经成功向省级家事法庭申请,把王昌喜及林燕所生的一个幼女,交由儿童厅监护,以便安排由其他家庭领养。(崔源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