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图片

图:陈水扁移监北所外聚集大批挺扁民众与媒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02日11:03
  
北所外异常热闹,民众也聚集围观。(中评社 黄筱筠摄)

  支持者聚集在北所外。(中评社 黄筱筠摄)

  人民网12月2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龙潭等案三审定谳,合计被判19年有期徒刑,今天上午将从台北看守所移监到桃园龟山监狱,北所外一早就聚集许多扁的支持者,高喊“阿扁无罪”。

  甫当选高雄市议员的扁子陈致中、新科台北市议员江志铭、前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等都前来相送、声援。大批媒体聚集在北所外,热闹滚滚。但陈致中探视前未接受媒体采访。

  扁子陈致中今天一早9点就到台北看守所探望扁,并申请一般探视,并没有请“立委”申请特别会见。不过,根据北所警卫室方面透露,扁昨天才收到判决书,应不会这么快移监。但北所外,仍聚集许多扁的支持者。 传出扁今天将移监,陈致中北上探扁。(中评社 黄筱筠摄)

   媒体要追问陈致中,但他在探视前都未发表言论。(中评社 黄筱筠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