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委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征求对“十二五”规划建议的意见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03日01:13
  本报讯(记者刘妮)12月2日,市委召开座谈会,就《中共沈阳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听取部分副市级以上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张荣茂,原市政协主席任殿喜、赵金城,市老领导高柏金、金苗生、李中鲁、王声溢、洪建生、刘迎初、孙桂安先后发言。大家对《规划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规划建议》紧密结合沈阳实际,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令人鼓舞,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为推动沈阳实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而不懈奋斗。同时,大家还围绕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完善中心城市功能、搞好全运会筹备工作、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转变政府职能、加强政治文明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曾维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了很多非常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对沈阳市情的准确把握和所处历史阶段的科学判断。市委将认真吸纳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建议》。他强调,当前,沈阳之所以能够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势头,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即将到来的“十二五”,是沈阳推动科学发展、实现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抓住用好难得机遇,完成各项艰巨任务,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相助。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对全市工作提出真知灼见,为沈阳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加快全面振兴贡献力量。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领导、老同志,多为大家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让老领导、老同志晚年更加幸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占春参加座谈会。

  作者:刘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