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汇市2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3日05:42
  新华网纽约12月2日电(记者纪振宇)受欧洲中央银行在市场中购买国债等因素影响,纽约汇市2日欧元对美元汇率继续走高,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不一。

  有消息称,欧洲中央银行在市场上购买葡萄牙和爱尔兰国债,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欧洲央行的国债购买计划是在目前状况下传导货币政策的最佳途径,并强调购买国债本质上是临时行为。

  和美国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不同的是,欧洲央行还通过相应的对冲操作来部分回收由于购买国债而向市场中释放的流动性,以避免市场中欧元泛滥导致其进一步贬值。

  受此因素提振,欧元对美元的汇率在当日交易时段中回升至1比1.31以上,并在晚间交易时段突破1比1.32。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4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012美元;1英镑兑换1.5627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580美元;1美元兑换84.19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3.66日元;1美元兑换1.0017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02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6加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0247加元。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