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重量级女贼雷倒警长 偷东西藏在赘肉下(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03日09:14
施梅可(左)和艾莱内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小偷的盗窃手法也越来越花样翻新。据英国媒体12月1日报道,日前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两名女贼的作案手法就被当地媒体形容为“惊世骇俗”——原来,身材都很丰满的她们在某女装店行窃时,将偷来的靴子、牛仔裤和手套等衣物藏在胸部和腹部的肥肉褶皱下,想“夹”着赃物离开现场,不料却被店员发现,着实雷翻了众人。

  28岁的艾莱内和37岁的施梅可现在面临盗窃罪的指控。据店员介绍,她俩一共偷了4双靴子、3条牛仔裤、一个钱夹和好几副手套,谁也闹不清她们是怎么把这些东西塞到“游泳圈”下的。

  采访中,当地警长詹姆斯-哈姆都不知道该怎么向媒体叙述案情,他抓耳挠腮的尴尬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呃……她们把东西藏在身体多余的皮肤下面,就是……就是在她们的胸部和腹部地区,还有腋下……反正就是那些地方啦,大家自己想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