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入狱后理平头 称对新外型感觉很OK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3日13:04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籍“立委”陈亭妃今天前往台北监狱,办理特见陈水扁。她转述,陈水扁入狱后已经理了平头,他表示对自己的外型感到很OK。

  陈水扁发监台北监狱服刑,陈亭妃等人今日上午10时前往台北监狱办理特见,经过30分钟后,陈亭妃转述与陈水扁的谈话内容。

  媒体询问陈水扁理成平头的样子,陈亭妃说,“样子完全和陈致中一样”,陈水扁对自己的外型也感到很OK ,表示和他年轻时在成功岭受训、在台南一中读书的时候都一样。

  陈亭妃转述,陈水扁认为,整个事件就是“政治事件”,声称他非常清楚会遭受到怎样的打压,这一切的发展,他都能预测得到。

  陈亭妃说,陈水扁非常平静,也表示没有什么不习惯,反而是对支持者感到不舍。

  陈亭妃表示,陈水扁完全没有谈到是否需要独居房或是各种要求,认为“到北监只是换一个环境、换一个地方”。此外,陈亭妃说,陈水扁也未提及妻儿的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