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政府将于下月通过争议性退休改革法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03日23:20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政府3日宣布,将于下个月通过争议性的退休制度改革法案,该法案将提高目前的退休年龄。

  西班牙政府今年1月出台延长法定退休年龄的法案,由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宣布。而这一法案将在近年内得到实施。

  据报道,西政府之所以出台这一政策,是为了在全民老龄化速度加快的西班牙继续维持社会安全体系的有效性。

  2月23日,西班牙爆发全国性的游行示威活动,万余名民众走上街头,抗议政府将退休年龄延后。

  今年1月,西班牙政府宣布了一项在3年时间内节省500亿欧元开支的计划。到2013年,西班牙期望削减2010年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11.4%的财赤数字,使其达到欧盟为各成员国规定的3%国内生产总值的标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