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20多名购房者怒砸售楼处 源于楼盘工期延误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04日01:55
  本报讯(记者 曹文嘉) 昨日10时许,公主岭市迎宾路附近一售楼处被砸,沙盘被毁,周边玻璃板破碎。起因是购房者不满楼房迟迟没有交工,有的已经拖延一年多了。

  被砸的是今宇水畔社区售楼处。据购房者说,今宇水畔社区是公主岭市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楼盘,但却出现了延误工期情况。“楼盘是2008年开盘销售的,开盘时承诺2009年8月交工,到了时间没能交工,转眼拖到了10月。到了10月,开始上冻,被迫停工。”李先生回忆,那个时候,有的楼房主体基本封顶,有的主体见半,他们也算看到了希望。

  到了今年开春,动工建造。“到9月末,仍有楼体没有完工,合同约定的6月末交工又实现不了,当时售楼处承诺八九月份交工。”

  “20多万投进去了,谁能不急吧,那是我们认可的好楼盘,好环境,怎么会变成这样?到现在都没有交房子。”购房者王先生说,心急住房,他们一次次地去售楼处询问,总是得不到确切的回答。

  昨日一早,五六十名购房者来到售楼处,询问究竟什么时候交工。“还是没有确定答案,我们买的房子,不能这样一拖再拖啊,他们也应该考虑考虑我们的立场啊。”

  双方在商谈中言语不合。20多名购房者情绪激动,将售楼处的沙盘砸坏,周围的玻璃板也被砸碎,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公主岭市公安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制止,并极力缓和购房者情绪。购房者王先生指出,不止是拖延一年时间交房问题,还有房屋面积肆意加大的问题。

  购房者坦言,开发商和销售方不是同一个单位的,对于开发商拖延交工,销售方也没有办法。“拖延交工可能是开发商项目多,资金周转困难,可我们的利益呢?”

  今宇水畔社区相关负责人不愿谈及此事,“我还没有得到授权,不能对外说任何事情。”社区物业负责人说。

  昨日下午,房地局领导来到现场,并与今宇水畔社区负责人沟通,决定下周与购房者协商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