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花花公子女郎穿内衣过安检 为避免身体被摸(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4日01:26

  美国运输安全局(TSA)在各大空港实行全身扫描和严格人工搜身安检程序以来,不断受到民众的抗议。本周二,一名坐轮椅的妇女因为不愿被搜身,只穿内衣出现在机场。不过由于她的随身物品中发现了可疑化学物质,这位妇女不得不接受长达一个小时的严格检查,最终错过了航班。

  未能迅速过关

  52岁的泰米·班诺维克由于有过被人工搜身的不愉快经历,决定只穿黑色胸罩和内裤登机。

  11月30日,当坐着轮椅、身着内衣的班诺维克出现在俄克拉何马机场的安检处时,她并没有迅速过关,还是被要求接受检查。班诺维克的随身物品和手提电脑经过扫描仪的时候,警报响了起来,显示有硝酸盐的存在。这种化学物质被用来制造爆炸物,但也在一些药物中出现。

  由于发现了可疑化学物质,班诺维克不得不接受1个多小时的严格安检。最终她错过了航班。

  视频网上疯传

  一位乘客将班诺维克穿内衣出现在机场的画面拍摄下来,这段视频立即在网上疯传。班诺维克对美国媒体说,两周前她过安检被人工搜身的经历令人十分不快,“我宁愿脱光也不愿经历第一次那样的检查。”

  因此,此后有三四次坐飞机时,她都是只穿内衣过的安检。她还表示,这样做不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是让安检人员“一目了然”,不用去触摸她的身体。(谢来)

  女子曾为《花花公子》拍照

  12月1日,班诺维克以同样的装束再次出现在机场,这一次轻松过了安检,但被要求穿上衣服才能登机。还有美国八卦媒体爆出,班诺维克虽然曾经是一位牙医,但她在1997年为《花花公子》拍摄过照片,当然那时她穿得并不比在机场更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